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邀请关工委顾惠云老师为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26

     

    10月18日下午1点,管理学院第59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在教学楼F414进行了第三讲的授课。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我校的退休党员、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的顾惠云老师来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出席并主持。

     范君晖老师首先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顾惠云老师的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及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优秀事迹,并对顾老师义务为同学们进行党员教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欢迎。

     此次授课中,顾老师结合学校的35周年校庆,为大家作了《 迎难而上,创建分校——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报告。顾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我校在建校初期的状况,党员教师及职工们为之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工作。她激动地回顾起当初学校创建初期时面对师资、教学及设备、实验器材、资金重重困难,所有的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共同努力,兢兢业业,排除万难的精神风貌,在教师队伍中相继涌现了各种优秀事迹,才得以使得学校不断发展壮大。顾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老教师、老党员在学校建设及学院建设中的优异表现、为学院付出的艰辛的努力,并以此鼓励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综合素质,为党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最后顾老师结合本学期学校关工委对学院党员发展的巡视工作,给积极分子讲解了入党程序,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修养、政治素质,全面发展,积极地融入到学校的建设要求中去。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听取了顾老师的报告后,了解了一名党员在工作中的积极表率,纷纷表达了崇敬之情,并表示将在校期间继续努力,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