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史知识、社会奉献丰富党课课堂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3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57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在教学楼E218举行了第四次理论课程的授课,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校党委组织部高锡文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来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及丁红娟老师出席。

    首先周家樑老师以自己在西藏的亲身经历为例,讲解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在实践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自己的几点深刻的体会,一方面是国家的统一和稳定是根基,另一方面是结合灵活多变的管理方法,并指出中国的统一和稳定是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方向指引。周家樑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收获到的感恩、爱与珍惜三种情感,学会了乐观、主动、激情及集体力量等四种精神,同时体会到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突破、敢于行动、敢于接受。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高锡文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会议、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伟大人物、中国共产党九十载苦难辉煌历程以及带给大家的几个方面的反思。

     党课中掌声不断,两位老师给同学们上了十分精彩的一课,不仅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也让大家感受到时代的发展赋予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