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期民主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30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干部2010-2013年任期考核工作测评会。校长丁晓东参会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吴清,常务副院长吴忠,副院长邱羚、胡斌,院党委副书记虞蓉,以及各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校党代会和教代会代表、高职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测评会,校党委组织部赵雷老师出席了测评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主持。

    学院参与考评的五位处级干部和五位科级干部分别就自己的岗位和职责,总结回顾了2010-2013年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目标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进行了“述学、述职、述廉”报告。

丁校长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述职报告,对各位老师在管理学院的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肯定。也要求大家通过考核发现存在的不足,将分管工作努力向前推进。

    “述学、述职、述廉”有利于管理学院的干部更好地回顾自己在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也是对干部进行民主监督的一种方式。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事实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