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第54期党校学员参观徐汇区龙华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2012-04-29 浏览次数: 5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第54期党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约四十余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组织员丁红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徐汇区龙华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为上海解放、新中国成立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驱。

    在龙华烈士陵园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以《丹心碧血为人民——上海革命烈士革命先驱英雄业绩展览》为主题的基本陈列,了解了在上海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和热血的革命英烈们英勇的事迹,使同学们深受感动,肃然起敬。

    随后,虞蓉老师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们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艰苦奋斗,永葆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

    参观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激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