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本硕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21

 

管理学院举行本硕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冬季是火灾易发的季节,加之近期课程设计课集中在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人员密集,消防安全备受考验。根据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确保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为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闻警即动”的逃生意识,掌握应急疏散方法,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学院党政经研究,决定于1218日在实训楼1号楼管理学院实验室举行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管理学院15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演练,保卫处唐国耀副处长和韩玉德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院为此次演练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了学院教师和志愿者作为引导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演练开始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作了演练动员,提出演练要求和注意事项。

随着胡斌和李跃文副院长一起宣布“演练开始”,参演师生在安全员的引导下,紧张、有序、迅速地从实验室开始撤离,按预定疏散路线从消防楼梯到达实训楼前指定安全集合地域。在清点完人数后,吴忠院长对此次演练活动作了简单的总结讲话,并宣布演练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