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29

 

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伴着走向2014新年的脚步,管理学院于1227日下午,在行政楼612室举行了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校工会常务主席沈海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院长吴忠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吴清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宣读了大会议程,并宣布由吴忠院长作管理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吴忠院长从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作了全面的汇报。在报告中,他总结了经验,肯定了成绩,更反思了管理学院在2013年各项工作的不足。之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作了2013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在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民主管理、教职工凝聚力、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作了认真的总结,并对2014年工会工作作了计划和展望。聆听了管理学院领导的汇报之后,校工会常务主席沈海庆对吴忠院长的2013年学院工作报告以及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的工会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扬了管理学院2013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对管理学院2014年各方面工作寄予了期望。

会议期间,管理学院的代表们积极参加了分组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尽管2013年管理学院取得了不少成绩,但面对2014年我们有更大的压力,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为了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代表们纷纷就如何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