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美团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38

 

管理学院举行美团网专场招聘会

 

1219下午,美团网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D307举行,公司上海大区人事部经理陈美玉、城市经理楼灵远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管理学院的就业老师参与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金融学、工业工程等专业以及航空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的同学参加。

美团网成立于201034日,现拥有员工5000余人,美团网一贯坚持与商家平等、互利、共赢的合作标准,作为一家本地化服务类电子商务企业,美团网竭诚服务于各城市的商家和消费者,并追求低成本、高效率,不仅帮助消费者发现生活当中的乐趣: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非常好的本地化精品消费指南,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非常深度的消费折扣;同时帮助商家更好的按效果付费来获得新顾客。

宣讲会伊始,陈经理利用视频暖场,逐步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背景以及发展现状,从中同学们了解了美团网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公司优势、系统及服务团队、核心业务、公司的主要客户。公司的远景、使命、价值观以及业务发展规划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重点介绍了美团网的人才需求、招聘计划以及相关的员工福利政策,展示了美团网企业文化与员工生活。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与陈经理进行交流沟通,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后,同学们纷纷将简历投给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公司,而后公司相关人员组织应聘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此次宣讲招聘会顺利结束。会后,管理学院辅导员白玉新和左晨琳老师与单位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沟通,感谢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就业岗位,同时希望和单位能够保持长期的往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