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5-19 浏览次数: 128

    5月17日下午16:40,管理学院在教学楼E517召开校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丁红娟老师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介绍并布置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的任务及要求,要求各位预报党员在培训期间的实践环节中,走访关工委的老党员,并反思自身的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的入党标准;要求每位预备党员开展党性分析,同时开展民主测评活动。在培训结束后,每位预备党员与班级积极分子以及非党员同学进行了谈话并做了一次深刻的自我剖析,对自身不足制定出整改方案的同时也提交了个人发展报告。同时,丁老师对此次管理学院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纪律及考勤要求。

    会后,预备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的精神要求,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