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追寻红色足迹”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22 浏览次数: 30

2011年11月以来,管理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丰富党课内容,学院组织了“追寻红色足迹”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参观红色景点参观。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周公馆、宋庆龄故居、上海博物馆、松江博物馆等红色经典场所。此次活动主要为了更好的让入党积极分子接受思想教育和革命传统精神的熏陶,参观富有革命气息的红色场地来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等一些革命气息,对党有了更一步的认识了解,更能体会到党员的伟大。

通过参观红色经典场馆,使广大同学看到了一些革命先烈的头像与其伟大事迹,看着那些事例简介,深刻的感受到那些富有爱国主义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革命先烈的革命气息。每经过一个地方都感觉到与革命先烈们擦肩而过,看着眼前的景象的同时联想一些历史事件,仿佛我们回到了那个时刻,眼前看到一幕又一幕的革命事件。同学们在参观松江博物馆的同时彼此讨论了自己内心的看法和对革命先烈的仰慕之情。

每经过一个革命先烈的前面同学们都不由的感慨这些革命党员对党对人民做出的奉献,更加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

“追寻红色足迹”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的信仰更坚定、理想更崇高,虽然这次活动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们每一位都感到很有意义。体会的那种民族精神和民族勇气确实值得我们这一代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