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发布时间: 2011-12-22 浏览次数: 143

 

  10月21日中午12:3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此次党课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员参加。
   虞蓉老师她首先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释。第一,在政治思想觉悟上,她希望入党
积极分子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且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锋作用,关心集体,
培养良好的群众基础,正确处理好国家、学校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树立良好的组织纪律性,树立正确的
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和苦乐观。第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先进理论及党的历
,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敏感度。第三,在学习和工作表现上,应该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勤奋刻苦
取得优异的学习成果,积极主动创新学习思路,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发挥表率作用。她还就党员的发展原则及
党员的发展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地了解了党员的入党过程知晓率。

讲课过程中,虞老师结合学生实际,与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做了良好的互动,使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