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1-12-22 浏览次数: 25

10月14日下午1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组织员丁红娟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出席,管理学院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培训计划,管理学院将在建党90周年及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时机下通过红色基地实践、理论学习、党员走访等丰富多彩的党课内容,通过多样的渠道来加深同学们的感性及理性认识。虞蓉老师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目前管理学院的各学生支部的组织构架和基本构成情况,使得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自己的支部情况。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对他们在学校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吴清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党课的培训过程中好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历史文化,遵守党校培训的组织纪律,做到“人到”“心到”,真正实现有所收获。第二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多思考,回顾学习内容、讨论过程中做到准备工作,充分联系实际情况,实现党性修养的升华。第三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联系身边的实际情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生活及文化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吴清老师鼓励同学们既要有伟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断追求进步,从多方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适逢建党90周年及辛亥革命100周年的重要时期,管理学院将通过理论学习、实践参与的方式,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党员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质量,使得同学们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