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古园金秋美如画重阳佳节醉人心
发布时间: 2015-10-26 浏览次数: 6

古园金秋美如画重阳佳节醉人心

—管理学院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

点击查看原图


“诗吟百岁白池醉,赋写千年古春秋”,20151023日,为了庆祝28个重阳节,管理学院组织了学院近30名离退休教师到松江醉白池进行参观游览。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吴清老师首先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金秋的醉白池,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给人惬意舒适之感。老教师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到了醉白池,老教师们相互交流,很有兴致的品评园内的葱笼古木,密布的亭台楼阁,接着欣赏了“十鹿九回头”石刻、《赤壁赋》真迹石刻、《难得糊涂》石刻等艺术瑰宝。老教师们在欣赏古园美景的同时,回忆起在学校工作时的趣事,这样古色古香的园林建筑以及祥和的氛围,让退休老师们感到格外的轻松、愉悦。

离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过很大的贡献,至今仍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管理学院一直遵循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从精神和生活上关心、关爱离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