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慰问产学合作教育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8-13 浏览次数: 1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产学合作教育的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暑假期间,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以及学院产学合作协调员老师们走访了多家产学合作教育单位,看望慰问了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实习的学生。

近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等走访了松江万达优衣库,店长杨月经理热情接待了吴清书记一行。杨月经理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在公司实习的情况,回顾了历年来与学院产学合作教育方面的合作,并对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吴清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学院学生悉心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么好的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5年,学院共有1439名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聘任了73位院内外协调员老师。老师们也冒着酷暑前往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坚持在合作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学生们。黄炜老师在走访英弘教育时,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同学们见到平日里给他们上课的黄老师倍感亲切,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在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章瑞老师走访了学生所在的全家便利店,看到学生对自己的工作已得心应手,能够快速应对顾客的需求而感到十分的高兴。同时,店里的店长和同事也纷纷表扬学生在平时的工作中勤勤恳恳,热情活泼,完全没有怕苦怕累。

在走访上海衣恋集团的过程中,施丽华老师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交流过程中,公司领导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对学校这种产学合作教育的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徐佳老师走访了上海茸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公司进行产学合作教育的学生。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了解到,公司要求比较严格细致,但学生并没有感到抱怨,表示这是对自己的锻炼,希望自己能够在实践中成长起来。

工作学期中,每一位协调员积极以实地走访、电话、短信、微信、QQ、邮件等多种形式与产学合作学生保持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每一位产学合作学生的实际情况与动向,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难题,有效保证了产学合作学生的工作质量。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院企双方的交流。管理学院也将不断总结,进一步做好学院的产学合作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