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8-13 浏览次数: 1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学   在管理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7月下旬和8月上旬管理学院各支部(部门)分别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7   7月22日,投资金融系艾蔚老师走访了杭育老师,一声问候显关心,一声祝福表敬意。务实、真诚的慰问活动使老教师体会到了来自集体的关爱,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

727日,李旭芳老师、陈克东老师代表信管系党支部走访了学院老领导王裕明老师,为他送去了大家的关心。在和王老师交谈的过程中,王老师和大家亲切地回忆了管理学院和信息管理系的历史,并一方面为目前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另一方面鼓励年轻老师继续再接再励,把学科专业建设得更加繁荣。

73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陈雅萍和施丽华老师走访了原系主任汤世强老师,汤老师亲切的回忆起在学校工作的情况,国际贸易系与国贸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建立、发展和壮大的过程。

8   8月3日,学生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范君晖和丁红娟老师走访了学院关工委顾惠云老师、沈丽娟老师,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关心,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顾老师和沈老师亲切的回忆起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由衷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

此     此外,8月上旬,工商管理系于挺老师一行走访了陈心德教授。“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学院构建和谐学院的有效措施,是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有效形式,是密切党群、干群联系的有效载体。学院党委把“夏送清凉”活动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抓实,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温暖人心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