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酷暑送清凉,老教师忆校史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7-30 浏览次数: 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暑假来临之际,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管理学院开展了“酷暑送清凉,走访离退休老教职工”的活动,为教师们送去问候和祝福。7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副院长李跃文老师、工会副主席严小丽老师在学院组织员丁红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曾仲康、杨琦和老教师陆新葵、葛开明、篑志华的家中。

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离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并亲手将《老教授回忆文集》及学校的感谢信送到每位老师的手中,感谢老教授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慰问中,吴清老师和李跃文老师分别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成绩,并感谢各位老教师在任时用心血和汗水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余热。

同时,吴清老师也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校史院史编撰的系列活动,跟各位老教师一起,共同回忆管理学院从建院初期到不断发展壮大的每一个历史时刻。老教师们深情回忆起30多年前学校和学院兴办时的艰苦的学习和工作条件、细数教师们为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团结一致尽心尽力的工作的不易,在对当年岁月的深情回忆中,由衷地感叹30多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并由衷的祝愿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下,管理学院各项事业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