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5-28 浏览次数: 7

525下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13级研究生工作会议。分管研究生副院长胡斌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秘书、班主任及2013级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君晖老师首先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对在场研究生提出要具备“三个意识”的要求。作为在校研究生,要有纪律意识,及时履行请假手续;要有安全意识,提高防骗自卫观念;要有危机意识,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同时,对近期研究生群体内出现的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同学们保持与学院、导师、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保证在校期间的正常学习、生活。

随后胡斌老师从专业培养的角度出发,对在,2013级研究生的学术表现给予期望,鼓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及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在导师的带教下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研究能力,在相互交流与竞争中活跃学术氛围。同时,再次强调了学位论文的撰写要求和时间结点,要求研究生要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外出实习的关系,外出实习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学籍制度,保证学位论文的进度和质量。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3级研究生当前的学业任务,帮助研究生在各项事务中理清头绪,把握重点,促进研究生硕士论文工作的稳步进行,进一步确保了在校研究生的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