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亲近邮轮,感悟蓝色之爱
发布时间: 2015-05-28 浏览次数: 15

亲近邮轮,感悟蓝色之爱——记管院“邮轮文化品鉴“活动

为了能让全校教职工品鉴邮轮文化、感受邮轮生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工会和青联会于2015526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106校教工之家共同举办了“邮轮文化品鉴”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的李洁经理一同参与,吸引了来自管理、材料、艺术、航空、汽车、体育部、机关、社科等部门的60余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邮轮专业吴明远教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邮轮度假,悠闲的蓝色之爱》的讲座,吴教授从了解邮轮,亲近邮轮,爱上邮轮三个方面层层递进的将大家带入邮轮的世界,首先吴教授讲授了邮轮的概说,让每位听众都了解到邮轮是什么,吴教授生动形象的将邮轮比作母亲,并说到“母亲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在航行中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邮轮,也正像一位承载着满满爱的母亲一样。她有着勇往直前的坚强,她愿意在风浪中给我们温存庇护,想要带我们见识一个又一个国度,看看不同的风景。她为每一个人的航海梦而一直努力着”。接着吴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经验告诉大家,邮轮既是超豪华的酒店,因为它具有高尚的设施、完善的功能、奢华的艺术、精致的服务,又是时尚的汇集地,因为它具有流行、狂热、奢华、先锋的特点。不仅如此,邮轮同时是生活的艺术馆,因为这里有家庭艺术、亲情艺术、生活艺术,也是旅游目的地,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感知美,环境优良;你可以感觉美,设施精良;你可以感悟美,身心愉悦。通过吴教授的讲解使得在场观众真正地走近邮轮,亲近邮轮,爱上邮轮。

紧接着,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也带来精彩的邮轮行程介绍和丰富多样的产品推介活动。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的李洁经理详细介绍了皇家量子号邮轮。通过李洁经理的精彩介绍,让教职工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邮轮旅游、体验旅游生活。

此次“邮轮文化品鉴”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管理学院特色教工小家——“学术之家的品牌特色,让教职工能更直接地了解邮轮,走进邮轮;同时也为大家展示了邮轮这个新兴专业,相信管理学院的邮轮专业会在各位优秀教授老师的带领下越走越好,成为邮轮中的佼佼者,更相信邮轮会越来越走进大家的生活,成为新一代的旅游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