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真诚帮扶献爱心,深情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47

        10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收到了来自江西省景德镇市桃岭小学的深情感谢,桃岭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一面绣着“秉承志愿精神,乐于奉献农村”的锦旗通过学校团委转交到了管理学院的手中,对管理学院在今年暑期对桃岭小学的帮扶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1年7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的带领下,由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们组成的帮扶小组远赴江西景德镇桃岭小学开展了以“一次捐助、一台晚会、一堂课程、一次走访、一项调研”为主题的支教帮扶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向桃岭小学捐赠了物品约10000元,奖教金3000元,和当地师生们共聚一堂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联欢晚会,开展了几堂生动的课程,还走访了当地困难学生家庭,实地了解学生家庭的状况并进行了慰问。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与桃岭小学的师生们通过多样的形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笑容,使桃岭小学的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十几年来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他们真诚的关怀和爱心,使得双方共同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一面鲜艳的锦旗,一份真挚的感谢,诉说着管理学院与桃岭小学浓厚的情意,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及学院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关爱。秉承志愿精神、乐于奉献农村也将成为管理学院不变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