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股票投资沙龙”
发布时间: 2015-07-16 浏览次数: 22

管理学院举办“股票投资沙龙”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7月14日,管理学院工会在行政楼19楼举办了“股票投资沙龙”。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近6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股票投资沙龙。管理学院投资金融系的沈秋涛老师和何琦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和交流。

首先由何琦老师围绕“股票投资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技术分析市场行为四大要素、K线理论、形态理论做了股票投资理论的介绍。紧接着,沈秋涛老师结合现在的股票市场和中国的经济形势,从国际经济环境、国家政策和宏观经济形势方面介绍了上半年中国股市走势的原因及原因分析,并结合自身投资的经验和经历,给在座的各位老师提供了投资思路。

    此次“股票投资沙龙”是管理学院妇女小家“理财之家”的一次特色品牌活动。学院工会致力于从教师的专业出发,给广大的教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