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美化环境,从身边做起——管理学院进行教职工办公室环境安全和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4-06 浏览次数: 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随着学校“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和“教师答疑坐班”制度的实行,教师们来校办公的时间随之增加,为了促进学院教职工对办公室环境安全和卫生状况的重视,加强对办公室环境安全和卫生的管理,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工作环境,展现良好的教师风貌,开学伊始,管理学院党委经过讨论研究,制定了《管理学院教职工办公室环境安全和卫生检查制度》和相关的评比细则。

  4月3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工会牵头,管理学院党政和教师代表一行分别对学院各教职工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各办公室都进行了相应准备,大部分办公室内合理布置和整理,都做到了整洁、美观、温馨,在一些细节处还融入了各系的文化特色。同时,在检查的过程中,还发现了老师们因地制宜的创意做法,如工程管理专业办公室的教师们为整理多种办公电子设备的电线而使用了电线整理器;贸易经济系的老师们为了给教师提供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布置了“办公室温馨一角”;为了提高办公效率,有些老师使用了USB集线器……通过此次检查,共评出三间办公室为优胜办公室。

    管理学院将通过制度化的卫生环境评比,持之以恒,逐步在学院内营造“美化环境,从身边做起”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教职工能够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自觉维护良好环境,使师生们能够在一个整洁的环境中交流、工作,提升学院和学校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