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女教师共享经验同做“美丽女人”
发布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43

 

 

点击查看原图

    三月是春的季节,是花的海洋。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在行政楼506为学院的女教职工开办了主题为“美丽女人”的座谈会活动,为女同胞庆祝三八妇女节。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主持,学院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管理学院工会副主席严小丽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服饰的搭配,尤其是服饰色彩的搭配,穿戴的场合以及款式组合与在做女教师做了深入的心得交流。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学院的丁红娟老师也向大家讲解了女士丝巾的佩戴方法、色彩搭配、以及洗护整理常识。严小丽老师也结合自己的平时对服饰书籍的阅读心得,向大家介绍了两本好书《美好服饰搭配十大金律》和《穿出你的品位》,让在做女教师学到了更加科学和理性的着装方式。许多女教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服饰着装的看法和体会。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栏露华浓。管理学院“美丽女人”座谈会使学院女教师感受到穿出自己美丽,衣着佩戴更科学的重要。大家不仅体会到了知识增加内涵,更体味出着装增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