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32

   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5室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常务副院长吴忠、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主持了会议。

陈雅萍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度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然后介绍了2011下半年度工会的主要工作,包括庆祝第27届教师节系列活动、庆祝第24届敬老节活动、为教职工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妇女之家”创建工作、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等内容。

   本次会议就管理学院如何做好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了专题讨论,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下半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的任务,学院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女教师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女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中的作用,大家积极献计献言、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和策划相关内容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