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拒绝冷漠,拥抱温暖”横幅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1-28 浏览次数: 15

        11月15日中午12:00,由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分中心组织的校园文化节大型活动之“拒绝冷漠,拥抱温暖”横幅签名仪式在大食堂门口拉开帷幕。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议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推倒高筑的心墙,给他人更多关怀,对需要帮助的人伸以援手。

        活动中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宣传,呼吁同学们在校园及社会中积极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热心帮助他人、回馈校园回馈社会,筑建关心和帮助他人的理念,杜绝冷漠事件的发生。宣讲后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反馈、积极参与,管理学院的活动者还与前来热心签名的同学们就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大学生的道德素质修养,为建设和谐温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只要你传递了温暖,就没有心的沙漠,就没有爱的荒原。在这个经济大潮汹涌的时代,各种诱惑、陷阱让人们渐渐迷失了自我,导致一些冷漠事件的发生。为了让这种冷漠不再出现,需要从你我做起”。管理学院此次“拒绝冷漠,拥抱温暖”活动为校园文化节的启动起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好的开头能将整个校园文化节强势推出,充分丰富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