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15-01-22 浏览次数: 42

点击查看原图

管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于2015120日在行政楼506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工会副主席严小丽老师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向各位代表做了《2014年管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管理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感谢各位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并就2015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和展望。

接着,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戴振华老师向大会做了《2014年管理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从“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教工小家、民心工程”等几个方面向各位代表做了《2014年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展望了2015年工作的主要工作以及向大会通报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管理学院老师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推进和发展,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提升创造新的业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