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34

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1月13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常务副院长吴忠,党委副书记虞蓉,副院长邱羚、胡斌,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以及管理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清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了本次大会的日程安排和主席团名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正式开幕。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忠作了《管理学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和《管理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11年度的工作情况和经费的使用情况。随后,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作了《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管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就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汪泓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员工在2011年所做出的努力,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汪校长表示,学院应继续以“国家教育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统领,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对管理学院二级教代会的开幕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教代会的各项流程规范而有序。在听取了学院的各项汇报后,田信灿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工会对管理学院2011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希望管理学院在学校总体发展的大背景下,在2012年能做出更大的成绩。

下午1:30,管理学院双代会的代表们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构筑学院领导与广大教职工沟通的平台”、“如何鼓励高水平科研论文和科研项目”及“怎样提高教师文体活动参与率”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闭幕式于下午3:00在行政楼506会议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和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就分组讨论的意见汇总进行了反馈,院办主任傅敏老师作提案工作报告。随后,闭幕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成功而又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教代会的各项任务。

   相信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会按照“十二五”规划制定的宏图,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着力点,继续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挑战自我,实现超越,为把我校建设成现代化的特色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