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牢记工作职责 党建工作更具实效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35

 

 

点击查看原图

    3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副书记虞蓉老师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吴清书记主持。

    会上,吴清老师首先向各位支部书记传达并解读了2013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要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对支部书记提出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做深入思考。

    会上,吴清老师向大家谈了管理学院党委2013年的工作设想,主要工作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继续抓好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问题,将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制度进一步落实和深化;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委党务公开网的建设工作。吴清老师就2012年学习型党支部的结项和2013年学习型党支部培育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为主题,真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特别是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