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27

 

点击查看原图

 

    3月15日,管理学院全体工会委员与工会小组长在行政楼612室召开了工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主持。

    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陈老师首先对管理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管理学院荣获2009~2011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荣获2011~2012年度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吴清老师荣获2011~2012年度校“三八红旗手”称号等相关事迹;其次,对校工会2013年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对管理学院2013年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梳理及具体布置。最后,对近期工作,包括献血工作,及为管理学院周君毅老师捐款事宜进行了布置。

   第二阶段,各位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就管理学院工会小家如何办出特色和亮点结合自己工作的实践纷纷献计献策。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祝贺学院工会工作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纷纷表示,工会工作在学校民主管理、维权管理、丰富教职工生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工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