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3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纪委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4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签约大会。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大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首先就管理学院201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同时通过一些具体事例与大家交流了对高校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一些看法,同时要求学院干部和教师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在思想上构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线。

   最后,常务副院长吴忠老师、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分别与各负责人签订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