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心理健康你我他,关爱他人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 2015-06-01 浏览次数: 33

心理健康你我他,关爱他人党员先行

——记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组织活动


2015年5月29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D114举行了主题为“关爱身边人,心理健康你我他——公益活动交流”的党组织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关工委的董川远教授、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陈巍巍老师以及上海市中级心理咨询师李柳维娜老师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吉祥老师及全体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

活动中,首先开展了针对大学生心理压力个体事例的交流,并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讨论了集体行为对个人心理的影响。其次,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李安捷同学,围绕与学生第四党支部共建的“心上树洞”微信公众账号平台进行了介绍与交流,提出平台目前所存在的不足,支部党员就此展开深入探讨并确定了一些具体措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心上树洞”微信公众账号平台建设的公益活动指出了努力方向。随后,上海市中级心理咨询师李柳维娜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提供了关于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及应对方式的精彩介绍,使得支部党员从理论层面获得提升。最后,董川远教授对青年党员们在校的良好表现、学生工作和党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党员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努力奋斗的决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多做贡献,以母校为荣,为学校争光,为党组织添彩。

通过此次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养的同时,更加积极主动关爱身边人的心理健康及参加公益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