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篮球赛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5-05-20 浏览次数: 89

519下午17:00,伴着夕阳的余晖,声势浩大的管理学院篮球赛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是来自金融班(0312141/0312142)的队伍和来自工程管理班(0313142)的队伍。两支队伍都是来自大一的新生。

比赛一开始,场外加油打气的观众们便激动起来,金融班先声夺人,阳光帅气的金融班21号球员凭借其高大魁梧的身材夺下首球!场外的观众更是沸腾起来了。于是金融班士气高涨,一路上打得顺风顺水。工程管理班一开始似乎还没进入状态。面对金融班拔高的队伍,显得有点慌,但是其实力是不容小觑的。通过不断调整状态和队形,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工程管理班的球员们爆发出他们原有的实力,其连续地进球惊呆了裁判和观众,更是惊呆了对手,比分由原来的金融班遥遥领先变为持平,最后工管班白衣服帅小伙子投进一球,工程管理班逆袭领先2分。波澜起伏的上半场结束了。

休息十分钟后,双方都恢复了元气,工程管理班凭借其上半场的逆袭,士气大涨,而面对强势的工程管理班,金融班似乎有点自乱阵脚。下半场开始之后,金融班似乎一直被追着打,比分不断落后,而且差距越来越大。可以看出金融班的队员们已经有些紧张,为此还屡屡犯规,其主力34号更是越打越慌,失误连连。而工程管理班则顺势而来,命中率很高,投起球来,根本停不下来了。场外观众除了因工管班的实力叹为观止外,更多的是为金融班的球员们捏了一把汗。赛场上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比赛剩下最后10秒,金融班的同学虽然觉得胜利无望,但还是努力地拼到最后,工程管理班的同学也没有因比分的领先而懈怠,双方都紧张起来了,似乎都希望在最后一刻拿到尾球。17:30,金融班拿下最后一球,工管班以总比分31:18轻松问鼎下一场总决赛,而金融班将会参与明天的季军争夺赛。请大家记得留意哦!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