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培训大会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4-01 浏览次数: 48



33118:00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暨学生干部宣誓仪式在图文二报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吉祥老师、副书记管雯逸老师、副书记骆逸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全体成员,由秘书处临秘姚琴负责本次大会主持。

大会伊始,吉祥老师上台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向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一个基本要求,即做到最基本的“德”、“智”、“体”、“美”、“劳”这五个要求,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该懂得以品德为重,懂得如何将知识运用于生活和工作,能够做到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的共同养成,并且能具备兢兢业业、勤劳踏实做事的素质。其次,老师还赠与了三句箴言,即“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起来能干”,进一步深入分析了学生会所能给我们带来的收获。最后,吉祥老师希望全体成员能避免误区,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全心全意为学生会服务。

管雯逸老师也就自己在部队的时光与在座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这些时光辛苦却也值得付出、值得回味,老师用这段弥足珍贵的经历为的是隐喻出投身于学生会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只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才能真正付诸自己的热忱,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接下来,吉祥老师宣读了主席团名单,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田莉圆代表主席团宣誓主席使命;副书记管雯逸老师宣读了秘书处名单,秘书长成碧雯代表秘书处宣誓秘书长使命;主席田莉圆、副书记姚家云分别宣读了各部门正、副部长名单,组织部部长骆逸代表宣誓了部长使命。相信宣誓的过程能使干部们牢固树立正确信仰,形成一种自我约束和自我激励,时刻提醒自己忠实履行职责、恪守职业道德,更好地促进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建设。

最后,副书记骆逸和秘书长成碧雯分别对总章程和新干事考核、学生干部晋升、临秘培训等制度做了一个培训。本次培训大会也在1940落下了帷幕。

管院学生会通过此次培训继续传承管院精神,延续管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也相信新一届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们及干事们会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承载起学院师生给予的希望,把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书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