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研智空间”校外研究生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43

1129下午,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五报举行了第一届“研智空间”校外研究生会交流会,会议由外联部王腾莉同学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外联部部长张陈龙、全媒体中心副主任胡佳、东华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茹苑、宣传部部长庄乐以及我校汽车学院、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研会负责人,交流会围绕各院校研会工作经验和特色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

交流会伊始,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游军政主席致欢迎辞,邹鹏副主席从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工作定位及人员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与各兄第院校交流了研会品牌建设经验。随后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院代表都对各自研会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且对研究生会长效工作机制和下一阶段安排做了展望。

在听取了各院校经验交流后,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部李晓刚部长、文体部于游游部长、宣传部崔睿部长、任帆、卜莎莎和王蕊同学分别从继续加强“品牌活动”的实施力度、拓思路•搭平台、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分享,力争将我校管院研会做成响亮的品牌,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动力,发扬传承下去。

随后,针对大家的分享,外校嘉宾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研会工作中的信念与坚持,给大家以深刻的启发。

活动最后,游军政主席向兄弟院校同仁们表达了感谢,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研会工作和学习生活继续发挥活动特色,展现研会魅力,追求研智本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