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七彩管院,青春起航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19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连齐飞扬。20141124日晚,管理学院2014级“不负青春不负你”迎新晚会在志宏堂拉开了帷幕。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家樑,管理学院辅导老师、班主任老师及14级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选用了大学时期永恒的主题青春,同时融入彩虹管院的新文化理念,用多彩的颜色演绎大学生绚烂的青春,并且由不同颜色将晚会分为四个部分。

在“青春是什么颜色的”暖场视频采访中,同学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展现了青春的多姿多彩。接着在热烈动感的开场舞sugar free中,晚会进入了第一部分红色调的热血青春中,在场观众掌声连连,尖叫不断。本部分中还有歌曲串烧,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既有激情无限的《夜访吸血鬼》,又有温馨无比的《听你说》让大家如痴如醉。然后是以蓝色为主调的迷茫青春,节目乐器斗牛《逆鳞狂想》将晚会带入了高潮,神奇的四手联弹,深沉的萨克斯演奏,都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紧接着观众又跟随《祝福》走进茫茫的大草原,感受那蒙古风情的舞蹈。别具风格的民族舞蹈后面是粤语歌曲《喜欢你》,帅气的演唱者积极的与台下观众互动,博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积极参与。

刚入大学,迷茫是暂时的,但是温暖是永恒的,接着晚会进入了以橙色调为主的温暖青春,观众还沉浸在喜欢你的曼妙余音中时,小品《邹忌讽齐王纳谏》将观众带入又一个境界,风趣生动的表演,惟妙惟肖的演技,又一次将晚会带入高潮。然后是中场游戏环节,观众积极踊跃的加入游戏,最后赢得游戏的选手拿到了奖品——管理学院纪念版的马克杯。不负青春不负你,接着就是视频采访,你在青春中最不想辜负的人,如此暖心的视频让在场观众更加懂得亲情友情与爱情。下面节目是热舞《number9》,他们用节拍跳动个性的脉搏;用舞步展现澎湃的活力;用节奏舞动火热的梦想,点燃观众的激情。最后晚会进入了以绿色为主的希望青春。一首古筝独奏,将观众的思绪带入未来,感受希望。然后舞台剧《born this way》。既让观众享受了视听盛宴,还带给观众力量,相信自己!最终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歌声《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中完美谢幕。

本次迎新晚会演出的成功,不仅充分展现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学子的多才多艺,而且也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增添我校校园气氛,同时体现了管院“彩虹管院”的新文化理念,就让我们用激情描绘我们多彩的人生,用自信勾勒管院绚烂的明天,用成功点亮工程大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