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青年学生彰显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 2014-03-03 浏览次数: 14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给乘客们提供更多帮助,传播志愿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们,管理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在新学期的伊始就开展了上海南站志愿者活动。

31是上海南站志愿服务的本学期的首次活动,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志愿者同学们踏上了为乘客服务的征程。尽管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是却也丝毫阻挡不了12名志愿者满满的热情。

不少志愿者是第一次来参与这个活动,都认真记下每一个要点。到达岗位后,他们带着微笑与真诚为每一个前来咨询的乘客解答;带着汗水与洒脱为乘客扛过一个又一个大包小包,带着耐心与细心为乘客买到一张又一张的车票。尽管活动很辛苦,但志愿者们却毫无怨言的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为乘客解决难题,得到他们一句简单的谢谢,就是他们今天最大的回报。志愿者们带着满足感结束了本次南站活动,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再来。领队的丁裕枫同学说道为乘客们解忧,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希望新的学期会有更多新的志愿者们加入这份光荣而艰巨的征程!也会有更多的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