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1年度心理工作表彰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23

管理学院召开2011年度心理工作表彰总结会

   12月21日,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了2011年度心理工作表彰总结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校心理辅导中心沈园花老师、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专职辅导员吉祥老师、院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全体心理观察员、2011级的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吉祥老师首先就学院201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工作总结,介绍了“以和谐为主题,一个目标,两个关注,三个学会”的基本工作思路,并从组织管理、主题活动、重点关注学生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具体工作措施,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虞蓉老师、沈园花老师分别宣布了2011年度校优秀心理观察员、管理学院朋辈互助站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管理学院优秀心理观察员名单并进行颁奖,对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心理观察员代表徐宏新同学和顾佳艳同学就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虞蓉老师提出了“终身学习,明确责任,提高自身素质,达到有效危机干预”的工作理念,举例强调了有效危机干预的重要性,并感谢各位心理观察员一年来的默默付出与奉献。

   通过这次工作表彰总结会,大家对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会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