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寻访系列三】精彩人生路,永恒母校情
发布时间: 2015-08-09 浏览次数: 24

2015年暑期,管理学院依照“30·20·10”脉络,重点针对毕业30周年、20周年和10周年校友开展校友寻访活动,以挖掘校友宝贵精神财富,展示校友风采。请跟随校友会记者团成员,寻着时间藤蔓,一起走近管理学院1985届、1995届、2005届校友代表。

敢为敢当,出类拔萃三十年

罗跃继校友1985年毕业于学校管理学院工业企业工程专业,现任金雅拓安全鉴权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和上海金雅拓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学校管理学院校外辅导员。

采访中,我们得知罗跃继校友自毕业以来始终凭借着强烈的责任心与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并努力做到出类拔萃。罗跃继校友说:“强烈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我如今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使得我可以更加全面地理解每项工作,学会如何去交流,如何更好地分配任务,以及如何最大效率地完成它。”

罗跃继校友倡导大学生一定要有目标,不一定太长远,但一定要是“smart”,即在自己规定的时间内是可以完成的,对自身是有意义的;一定要有社会责任感,态度要积极,要能体现出自己对社会的贡献!

坚持不懈,炫丽绽放二十载

陈宇珏校友1995年毕业于学校管理学院房地产专业,现任中原地产上海西区总经理。

交谈中,陈宇珏校友分享了其在仙霞路校区的学习经历和实践经历,坦言能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谆谆教诲和悉心培养,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深留恋及感激之情。当询问到在职业生涯中遇到挫折时,有没有想到过放弃?陈宇珏校友嫣然一笑,直言尽管工作中艰难不断,但从未想过放弃,而是始终以“做事态度摆正,不要有太多私心”的坚定信念督促自己,并把这种信念归结于自己不服输的个性。

采访临近结束时,陈宇珏校友寄语工程大学子:“希望在校大学生多接触社会,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积累宝贵经验,尽早确立目标,并奋勇前进!”陈玉珏校友从不放弃的坚定毅力和精诚协作的工作态度正是我们“工程大”人“大成功”的文化脉承!

天道酬勤,干练铿锵十冬夏

杨欣校友2005年毕业于学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现任职于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杨欣校友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获公司表彰,在单位享有“学霸”美誉。杨欣校友说:“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多接触社会,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要坚信勤能补拙!”交谈中,杨欣校友表示大学时光是其最为难忘的青春美好岁月,浓郁的同学情、师生谊令人留恋、痴迷。

离别时,杨欣校友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要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工程大人,并激励在校生多参加社会实践,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母校“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的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