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15-06-16 浏览次数: 21

点击查看原图


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创业意识,612日,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国家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计划项目和2014年大学生重点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此次答辩邀请了学院相关专业的老师组成评审组,对同学们的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评审会包括2项国家级、5项市级、4项校级和3项重点项目进行结题答辩。项目内容涵盖护肤品设计和生产、晚托班、旅行社、二手交易网络平台建设等。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报告,对结题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能够真正的经营好企业,做好市场调研和财务分析,评估好市场风险,不要盲目的投资没有做好调研的领域,为今后的创业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项目答辩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受益颇深,不仅对自己创意的优点更加了解,有了信心,也对其项目市场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提高了自己对创业实践的规划意识。相信通过这次答辩活动,会让广大同学提高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创业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