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2014年产学合作协调员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培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68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产学合作教育工作,配合完成学校做好新学期产学合作教育的工作目标,保证协调员工作的高效性、有效性和时效性,6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召开了2014年产学合作协调员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培训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副院长胡斌、孟勇、李跃文、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以及本年度产学合作教育协调员教师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主持,主要分为总结表彰、培训以及动员三个流程。首先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宣读了2014年优秀协调员名单,对2014年产管理学院产学合作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协调员进行表彰,由学院党政领导对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接着范君晖老师对今年的64名自愿报名的协调员老师和6名研究生协调员进行了培训:先后介绍了去年和今年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基本情况;协调员开展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要的时间节点等,并对今年工作中的新要求进行解析。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老师动员讲话:从产学合作教育的背景、意义切入,结合产学合作三个阶段对协调员做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协调员能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协调员工作,满怀强烈的责任心,在学生的工作阶段中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地带教产学合作教育学生,在保障全院产学合作教育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学合作教育学生的工作质量,保障学院工作学期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总结培训会肯定了之前取得的工作成果,带动起了每位协调员的积极性,解答了如何正确有效做好协调员工作,使得此次培训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信在管理学院协调员齐心一致地努力下管理学院2015年度产学合作教育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