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9-05 浏览次数: 15

管理学院召开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94晚,管理学院教学楼F112召开本科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学院大一新生辅导员13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通过逐一座谈的方式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对党和党员的理解以及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打算怎么做入党。同时,辅导员老师对在场的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处处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积极深入同学,主动在服务他人方面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要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强化业务能力,以身作则,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威信,传递正能量。

最后,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与操作规范。同学们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加倍努力,在理论学习中提升党性,在实践服务中砥砺品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