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7-31 浏览次数: 22

729日下午,炎热难耐,为了解暑期留校同学的情况,管理学院牛兵、顾静和高超锋老师走访了三期和四期的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学院因暑假学习、实习等原因留校的部分外地同学。

在探望过程中,老师们一边为大家分发冰镇西瓜和饮料,一边详细地询问大家学习生活情况。不少同学是由于参加产学合作实习留在了学校里,在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的相关情况与切身感受后,老师们着重提醒大家在实习的岗位上具备认真的态度同时,也需要注意与实习单位积极的沟通与交流,对于即将升入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在了解了大家毕业后的打算后,老师们还在就业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提醒同学们利用好产学合作的平台。老师们走访了研究生宿舍,不少同学是为了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而留在学校学习,老师们赞扬了同学们追求学术进步的精神,也积极鼓励同学们早日出成果,发表论文。老师们还走访了两位因为骨折,行动不便留在学校的同学,老师们准备了牛奶来看望他们,并且叮嘱周围的同学们要照顾好这两位同学,为他们的饮食起居提供帮助。

此次走访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同学们对于此次老师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注与关心。学院也始终以学生的根本需求为出发点,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实习条件,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