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寻差距,找不足,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发布时间: 2015-06-29 浏览次数: 61

寻差距,找不足,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

——管理学院党委邀请关工委参加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626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506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入党答辩会,学院邀请了关工委康光毅老师前来指导学院的答辩工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丁红娟也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共有六名学生参加,同时邀请了部分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

入党答辩是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三公示、三投票、两访谈、两答辩”中的重要环节,通过答辩可以考量一名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在校期间的综合素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一种重要方式。

六位同学们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上阐述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且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在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以后积极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康老师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章知识和党史知识的提问。

最后,康老师与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了座谈。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们的闪光点,紧接着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的经历和经验,结合每位学生的特点,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答辩工作常态化,进一步优化答辩流程和内容,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把发展党员工作的“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