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07 浏览次数: 2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以及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 4月3日午,管理学院党委行政楼506召开了2015届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首先对同学们即将为人生的重要阶段--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即将翻开人生新的篇章。范老师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无论走到哪里,都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牢记校训,无论人生的下一站去做什么,都要勤奋好学,追求真理,用于创新,勇于奉献,成为继续学习或工作岗位的排头兵。三是要关心母校,关心的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所能反馈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

之后,组织员丁红娟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并逐一解答了不同情况党组织关系如何,并以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针对近年来出现的个别大学生党员毕业后组织观念不强,不按时转移组织关系,成为 “口袋党员”、“隐性党员”等现象,通过正反两面案例教育,为党员们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

紧接着,辅导员徐佳老师对毕业生在就业、离校等方面的程序和手续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教育党员自觉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各位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从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诲,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处处做表率、讲奉献,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会议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