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羽动自我,挥洒青春——管理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1-01 浏览次数: 2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这个冬天“热起来”,1211日下午1830分,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羽动自我,挥舞青春”管理学院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羽毛球比赛采取混双淘汰赛制,三局两胜,每局21分制。参赛的选手是来自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他们通过各自组队后抽签进行比赛。比赛前的准备活动,选手们就摩拳擦掌起来,为之后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惊险的扣球,比赛伊始,选手们就挥舞起手中的球拍迅速进入战斗,球场上瞬间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也让到场加油助威的观众们大呼过瘾。一些女选手也巾帼不让须眉,一次又一次和对方选手展开了对攻大战。比赛异常激烈,高潮迭起,比分往往交替领先,更有甚者为了得到一分拼尽全力。球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的表现很好地体现出了工程大学子逆流而上、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最后,大一学生莫传学和大二学生王威的组合,依靠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众多劲敌好手,决赛中以二比零的比分,获得了本届管理学院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冠军组合获得了奖金,所有参赛选手获得了由体育部准备的“七彩管院”纪念本作为参赛纪念。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学生中受到广泛好评,它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也锻炼了身体,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些许温暖。混双羽毛球赛让同学们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全力拼搏的意义,相信这能让同学们在今后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进行团队合作的精神,从而将工程大学子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投身羽毛球运动,羽动自我,挥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