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记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29 浏览次数: 2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群众路线、进一步明确作为共青团团员的职责,管理学院于92612:00F106举办了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组织部承办,出席大会的人有管院大一、大二、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各班级的团代表80人和组织部全体成员26人。

本次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民主选举的方式,每个团代表上台做一分钟的发言,其他团代表投票选举除自己以外的团代表。大会公开透明选举每一步,包括现场唱票记票检票都有专门的监督人员负责现场督查。为了提高选举的质量,本次大会分为四个选区,大一、大二、大三分别在第一、第二、第三选区,大四和研究生在第四选区。


大会伊始,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家樑老师上台为大会开幕致辞。周老师强调,本次大会的宗旨是落实贯彻基层群众路线,将会选举出40位备选院级团代表,为即将到来的11月校级团代表大会做好准备。周老师演讲完毕即选举正式开始,各个选区的团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前往对应的选区,在各自签到并且领到选票名单以后,各选区的主持人组织大家按照签到表顺序进行一分钟的上台发言。在这个庄重而又严谨的气氛下,作为优秀的班级团员代表依然能发挥自如,他们神采奕奕、谦虚有礼、信心百倍,展现出作为一个新时代团员的精神风貌以及责任担当。其中一位大三的团代表说“作为一名团代表,就是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几句话体现的是一颗赤诚的心,它将党的群众路线与自己深刻地融为一体。在大家精彩的发言之后便是圣神的投票,大家郑重地投下自己的那一票。接着拨动心弦的唱票记票环节开始了,每个团代表都紧张地盯着黑板上自己名字下方的票数,眼神中还带了些许小心翼翼,生怕惊扰到唱票员和计票员。在一番紧张的记票之后,40名院级团代表诞生了,大多数都是以几票的优势胜出的。落选的团代表们也不气馁,他们真诚地祝贺那些入选的团代表们并且发出以后还会再来竞选的心声。在统计了所有入选的团代表的信息以后,组织部部长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总共选举出40位院级团代表,其中包括大一7人、大二10人、大三12人、大四以及研究生11人,他们将在十一月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团员代表大会为其他优秀的团代表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正所谓薪火代代相传,本次大会公正民主的选举落实贯彻了党的群众路线,不仅有40位团员代表脱颖而出,更充分地展现出了团员的朝气蓬勃的风貌及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态度。团聚英才,青春共进。相信在本次大会成功举办以后,管理学院会继续积极响应团代会精神,推进内部深化改革,努力加强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能力的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的感召力、动员力、服务力和凝聚力,推动上海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