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文艺部携手上海外国语大学戏剧公演
发布时间: 2014-07-11 浏览次数: 1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管理学院文艺部携手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文艺部于6318:30在我校志宏堂上演了一部意大利风格的诗体喜剧——《冒失鬼》。

18:30演出正式开始。演员们穿着精美漂亮的古典服装,不看表演,光是这装扮就已让观众十分入戏。剧中的主要人物“滑稽皇帝”玛斯加里尔,是一个足智多谋,忠心耿耿的仆人。其主人冒失鬼李礼爱慕上了吉普赛女仆茜丽,所以玛斯加里尔想尽办法用各种诡计相帮主人得到茜丽,奈何却总是被冒失鬼主人破坏。整出剧目笑料百出,十分精彩。上外同学的表演更是惟妙惟肖,使每个人物的形象得到了全面的展示。诙谐幽默的语言逗得全场忍俊不禁。特别是玛斯加里尔的扮演者以其幽默的语言,动作带给观众许多的欢笑。主角李礼用他的傻气征服了全场,令我们记忆深刻。还有漂亮的茜丽,花花公子李安特等等同样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

表演结束之后,在导演的主持下,演员们同观众进行了演后谈,台下观众积极提出了各种古怪的问题,演员们热情的一一作了回答。

此次活动就在这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戏剧公演的举办增进了我校与上外的艺术交流,也将艺术带到学生的身旁。剧中所反映的严肃的社会问题充满自由精神,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更是折射出了当代青年人的心理。他们的思考或许不那么成熟,他们的表演或许不那么专业,但他们的确是这个社会上那么年轻,那么有活力的一群人,能够带给我们思考与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