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精英培养计划之精品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7-11 浏览次数: 12

为了提高基层团建力量,迎合即将推行的完全学分制,凸显学生会的创造力,616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英培养计划之精品策划大赛暨总结大会在志宏堂举行。

 

 

 

会议的第一部分策划大赛,由管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携部员全体参加,临时秘书王佳主持。各部门代表通过PPT的形式,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展示自己的系列策划,并由主席团做简要点评。宣讲环节开始,心协针对学院的心理委员设计了新颖的活动和管理规划;组织部着重于基层团建,通过直观的展示体现了其特色;志愿者部提出了部门内规章,并延续部门文化展示了志愿者活动。媒体中心作为线上为主的部门,推出了新兴的线下活动,为新媒体带来了全新的一页;体育部用具体的策划细节叙述了他们对推广体育运动的新理念。此外,宣传部生动丰富的宣讲内容不仅带动了部门文化,更将自身推广至整个管理学院;调研部提出了调研APP的建设,并得到可以推广至管院学生会的肯定;生活部以三个小型活动作为主题,活泼又不失实践性;实践部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的平台,提出了包括都江堰在内的三个实践项目;学术部以一贯的学术理念,意图开展更加多元化的活动革新。随着宣讲的有序进行,外联部展示了两个不同方向的系列策划,包括赞助交流等属于自己的活动,展示了部门风采;素拓部用1份规章和2份活动策划,希望做到见证学生会与管院学生的共同成长;社团部目标结合社团特色,加强社团间的互动;文艺部提出“我要上志宏堂”等三份策划,联合其他部门,希望获得最佳的活动效果。

 

14个不同的部门,14份别样的系列策划,但同样的精彩纷呈。主席团提出的问题和点评引人思考,为各部门未来策划的付诸实施提供了诚恳意见和建议。
时光荏苒,精品策划大赛宣讲环节圆满落幕。在之后的总结大会颁奖环节中,最终通过综合评分,选出外联部获得了精品策划大赛的冠军。本次的大赛结束了,但历时2个多月的过程使参与者收获颇丰,为管理学院学生会未来的新篇章埋下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