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感受红色记忆,铭记时代使命,共建支部交流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42

感受红色记忆,铭记时代使命,共建支部交流

   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文翔名苑居民区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五报告厅举行红色演讲交流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佳老师、文翔名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周旭东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首先热烈欢迎了文翔名苑居民区党支部20多位老党员,介绍了我校、我院及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支部共建的活动的意义,殷切希望双方的沟通交流能够延续下去,以 “牢记身份、明确责任、践行表率”12字要求勉励党员,并向文翔名苑居委会党支部赠送了纪念品。

   会上,由韩骉、高艳杰等7位研究生党员代表和文翔名苑邓老师、刘老师等4位老党员作了主题精彩、内容丰富的红色演讲交流。研究生党员代表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老党员代表们深沉真挚的感情都充分表达出作为一名党员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爱党敬党之情。

   随后文翔名苑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周旭东书记和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佳老师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对双方党支部共建平台的长效发展达成了共识。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

   会后,在徐佳老师和研究生党员的陪伴下,文翔名苑居民区的老党员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行政楼19楼观光大厅等,充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为双方支部共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