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3-24 浏览次数: 52

管理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党政精心组织,各系(支部)积极响应,共同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2012年1月18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常务副院长吴忠、工会主席陈雅萍、院长助理李跃文和办公室主任傅敏等一行冒雨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和骨干教师,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在离休老干部曾仲康老师和杨绮家,院党政工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家庭困难,解答了他们所关心的各种问题,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在此期间,管理学院各系(支部)在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分别走访了离休老干部鲍鹏老师,身患重病的蔡悦、何智美老师及部分骨干教师,以相互的关心和慰问为兔年划上温馨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