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4-10-14 浏览次数: 42

10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612召开了本学期党支部书记轮值会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副书记范君晖、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清老师介绍了此次服务型党支部创建的背景和意义,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的申报情况。

会上,获批学校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计划立项的邮轮经济教学科研团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围绕服务型党组织的创建主题,从建设理念、建设计划和建设方式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各支部分别围绕党支部服务品牌创建的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范君晖老师着重就学生党支部的创建提出了建议。

最后,吴清老师就各支部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对服务内涵的提炼和把握,找准服务的着力点,体现服务型党组织创建要和校院两级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二是要突出品牌的鲜明特色,传承和深化各党支部原来的特色和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