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滕建勇书记带队赴管理学院、航空运输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5-02 浏览次数: 34

     424日上午和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在党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利用两个半天分别赴管理学院和航空运输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在调研中,滕书记认真听取了管理学院院长吴忠和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关于学院总体发展状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汇报。同时,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汇报了工作近况,并就学院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完全学分制下的教学管理工作、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滕书记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亲切交流。

滕书记指出,今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思考,积极做好顶层谋划,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来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各学院要要主动整合资源,拓展功能,发挥学科优势,探索灵活的体制机制;三是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探索灵活的用人机制促进青年教师进一步成长。

滕书记对随行的部门也提出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对相关政策制度的制定实施要广泛听取学院意见,做好政策解读,同时保持信息畅通。另外,要及时帮助学院解决实际困难,尽力做好服务工作。